争做党史“答”人——管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
日期:2021-04-27 08:59:15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增进学生对党史的认识与了解,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4月19日至26日,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办党史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在全院各团支部班级开展学习党史团课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学生心灵;在J4教学楼301、302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我院19级、20级学生参加。

通过此次党史主题团课活动,使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红色精神,让学生们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的红色气质和家国情怀,让红色基因扎根于学生心里,使他们成为新时代有用人才。

18级酒店管理本科1班团支书李玉坤在上党史微团课

本次考试的党史知识竞赛公平公正,我院团总支书记李爽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监督和指导。李爽老师对考试目的、意义和考风考纪做了强调,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向全体考生说明考试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专心致志,仔细答卷,预祝同学们考得好成绩,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院团总支书记李爽老师在考场巡考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一道道党史知识问题,让大家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大业、继往开来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应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尚情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宣传,展现大学风采,营造和谐校园文化。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