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再展航,校社联合启华章 ——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日期:2021-04-15 15:20:26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与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省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结对共建关系,打造学生课外实践基地,促进校社的深度联合,为后续合作做一个良好的开端。4月14日,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李爽的带领下前往“新希望·澳元”小区再次展开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完成“卫生建设”主题任务。

我院志愿者清理绿化带中垃圾

我院志愿者清理社区广场垃圾

我院志愿者清扫道路两侧垃圾

志愿者们秉持着认真、细心、负责、的态度对社区卫生进行清扫,重点针对社区、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楼道杂物、野广告,以及社区道路、人行道、门前屋后、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社区生活环境。

我院志愿者清理小溪周围垃圾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同时增强了学校和社区的相互了解,强化了学校和社区之间的联动关系,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实践氛围,积累了丰富的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拓宽了解社会的渠道,为今后学校与社区的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