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31 20:27:37  作者: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在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30日下午,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C-6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动员讲话

袁清强调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基层开展好党史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学出成效结出硕果。

大会上袁清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郑财党发【2021】22号)的通知精神,并成立了学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基础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应做到以下几点:加强自主学习。原原本本学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研究,带头讲学。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前,重点开展“红色地标”打卡活动,身临其境学党史、感悟红色传奇;抓好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线上学习、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基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效果到位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确保行动到位使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教学及科研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