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09-15 00:00:00  作者:[db:来源] 

使2020级专升本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我校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于915上午举行2020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坤、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雨平参加见面会,会议由2020级专升本辅导员郝春海主持。

首先,李坤祝贺同学们通过专升本考试顺利加入郑州财经学院大家庭,代表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他指出,大家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人际关系等方面能够快速适应,不要总停留于之前的生活、学习方式,适应环境的变化和改变自己本身,为新的大学生活搭建一个更完美形象的契机。

李坤围绕学校ETC”发展战略重点介绍“3E”理念,引导学生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在升学、就业、创业中选择实现理想的快速通道。李坤指出,学校已走出一条“EEE”的特色之路:分类精准培养,在通识教育的基础上,学校量体裁衣,在学生大三、大四时针对学生考研、创业和就业意向,分类设置课程进行培养。

李坤副教授与学生进行交流

随后,教研室主任从学术带头人、师资结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殊荣、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就业方向等方面对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针对部分专升本学生属于跨专业报考,担心学业成绩达不到学校的要求的顾虑,李坤老和刘雨平表示在未来的教学中,会实时增加专业基础知识,通过教研室主题活动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制定一对一帮扶方案,助力每一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刘雨平副教授组织专业介绍

最后,郝春海就组织学习郑州财经学院学生管理制度、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相对封闭管理”、宿舍文明习惯养成、新生入学体检、班委组建等工作给学生给予安排。

郝春海老师安排近期工作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广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关爱,既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也为新生明确了学习、生活目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