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师资队伍整体情况(更新于2020年3月)
日期:2020-04-05 00:00:00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39

经过多年的师资队伍建设,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学历提升、职称达标、双师素质教师培养”三大工程,已经形成一支教育观念新、改革意识强、师德高尚、有较高教学水平和较强实践能力、专兼结合、适应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旅游类等专业人才培养的师资队伍,形成和聚集一批有相当知名度的学术创新团队。

截止2020年3月,我院已建成一支教学水平高,专业实践经验丰富,学术创新能力强,年龄、职称、学历、学缘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师队伍。其中,现有专兼职教师59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教师总数比例达53%以上,具有硕士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92%以上,双师素质教师达65%以上,名誉教授及特聘教授13人,河南省教学名师、省(市)级骨干教师、省级学术带头人、省(市)级文明教师若干人。

核发:admin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