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专科,专业代码:630903)
日期:2020-04-05 00:00:00  作者:[db:来源]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郑州航空港等规划实施和发展,掌握管理学、物流学、运输学等基本理论和知识,具有良好道德品质、高度社会责任感,具备管理、经济和营销的知识和能力,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从事第三方物流企业、企业内部物流和国际物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二、毕业生去向

(一)升学:进入高校进行本科阶段学习,如河南省专升本

(二)就业: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生产制造业、商贸流通业、物流企业、交通运输部门、海关、货运公司、政府机关等就业,具体就业岗位有物流总监、物流经理、物流主管、仓库经理、采购经理、销售经理等;

(三)自主创业。

三、主干课程

仓储及配送管理、运输组织与管理、生产物流、国际物流操作实务、供应链管理、商品与商品养护、物流企业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物流管理方向)、物流采供与供应管理物流中心运作与管理、物流信息技术与管理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