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举行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四期第二讲
日期:2019-03-20 00:00:00  作者:[db:来源] 

319下午“管理纵横系列论坛”第四期第二讲在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B-608会议室举行,我校科研处处长郭军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团队建设与带头人的养成”的专题讲座。全院在校教师聆听讲座。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讲座。

【郭军教授做题为“团队建设与带头人的养成”的专题讲座】

郭军教授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团队建设与带头人养成。他首先指出基于高校的团队建设需要以带头人为基准,并解读了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学科名家的区别与联系。其次,团队建设的关键是带头人发挥“带”的动力与艺术,要有带动团队的素质与修养,要具备被团队认可的进取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好老师”界定为内涵解读团队带头人的一般素质。第三,团队建设是动态,需要从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管理团队的组建、磨合及引领的实际出发,带头人与团队融合成长。

学院院长孙宏岭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需要团队建设、带头人转型,全院教师要认真领悟郭军教授的讲座主旨,认识目前学院团队建设的不足,要求人人参与科研、课程等团队建设与发展,稳步推进各类型带头人成长。

此次举行的管理纵横专题讲座,既是学院提升教学科研工作的延续,也是推进本学期团队建设的动员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