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6-10-28 00:00:00  作者:[db:来源] 

l 公司简介

河南省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2月,国家二级资质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管理类型涉及多层、高层、别墅、商务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2012年被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评为十佳优秀企业”。

锦华物业公司始终坚持“真诚服务每一天”的服务理念,秉承“为业主服务,为员工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真诚服务,让生活幸福,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真诚服务,让人生出彩。经过全体员工努力,拥有了一支阳光、进取的物业服务团队,形成了“服务至诚,精益求精”为核心的品牌风格。管的多个物业项目相继荣获省、市级物管行业荣誉称号,其中裕华文汇、裕华文清、裕华文桂、裕华美欣相继荣获物管行业“郑州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裕华•第九城市一期在2008年荣获物管行业“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倍受社会各界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面向未来,我们将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l 水吧台客服

18-28岁,女,163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气质形象佳;专业不限

待遇:免费中餐,提供住宿,月薪3500-4500元。

l 样板间客服

18—28岁,女,163cm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气质形象佳;专业不限

待遇:免费中餐,提供住宿(60-90/月),月薪3500-4500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