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16-05-05 00:00:00  作者:[db:来源] 

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河南分公司招聘公告

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推进工程建设监理行业规范化、致力于提升城市便捷化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19年工程监理项目经验。

公司主要围绕工程建设监理行业、聚焦工程建设领域,致力于从事包括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等在内的多种主导业务。

企业资质: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可承担所有专业工程类别建设工程项目的工程监理业务,可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咨询业务

●人防监理甲级资质

●工程建设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质的工程建设中介服务机构资质

●人防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

●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甲级资质

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42人,中高级职称646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36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267人,人防监理工程师43人,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6人,一级建筑师4人,一级结构师4人,造价师13人,咨询师13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0人,注册招标师3人,一级建造师30人,全部人员经监理工程师岗位资格及监理员培训持有上岗证,现已成为浙江省监理资质综合最高、规模最大和全国颇具影响的工程监理、咨询服务单位。

公司(近几年)承接的监理业务100多项获得国家级、省市(地)级优质工程奖,2012年进入河南,目前在河南承接的项目有:正弘蓝堡湾三期(29万平方米)、港区合村并城项目13#地块(33万平方米)、巩义郎曼海棠苑一期(12万平方米)等项目,2014年公司将在郑州、开封、南阳等地开展业务,为了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全社会进行招聘: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监理员、资料员等岗位。

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监理员

岗位职责:

1、在专业监理工程师德指导下开展监理工作;

2、对现场的各类原始数据进行记录,并做好现场的旁站工作;

3、对现场材料取样和各种试块进行现场见证并做好记录;

4、做好监理日记和有关监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工程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3、能吃苦耐劳、勤学上进。

资料员

1、收集整理工程参建各方的相关资料,并按照监理规范及总监要求整理;

2、负责记录并整理各类会议纪要,并及时下发;

任职资格

1、工程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3、能吃苦耐劳、勤学上进。

简历投递邮箱:815540801@qq.com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71-86236857

地址:郑州郑东新区CBD商务中心五行嘉园6号楼一单元1102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