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石国航
日期:2016-03-25 00:00:00  作者:[db:来源] 

石国航,男,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13级工商管理2班学生,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曾获得过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郑州财经学院“创业大赛第二名”、“文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该生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始终坚持敢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先后组织了母亲节活动,知识竞赛,羽毛球比赛,韵律操,辩论赛,3+2篮球赛,绿色校园行,迎新晚会等学生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能积极带动同学们加入到活动中来,并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石国航常这么告诫自己 “我不相信手掌上的纹路,我只相信手掌加手指的力量,只要自己不放弃再加上老师和学校如此坚实的支持一切困难都只是暂时的,在心存感激的同时我们应该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和社会,这样才对得起所有关心自己的好心人。”他相信现在的苦难和不幸再加上汗水作催化剂,将生成一种财富成就坚强的人格,凭借如此坚强的性格在逆境中走着,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成就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取得新的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