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吴雪磊
日期:2016-03-25 00:00:00  作者:[db:来源] 

吴雪磊,男,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管理学院13级工商企业管理(2)班的学生,中共党员。担任班级班长,14届郑州财经学院院宿管会主席。

自从入校以来,该生本着认真积极向上,为人正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在班级中协助辅导员管理好班级,和同学们一起做好班级平时的学习工作,检查工作。以身作则,上通下达,很好的起到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在学校宿管会的工作中,自从入会,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校领导、校宿管中心领导及师生的好评。

在才其带领下,13级工商(2)班获得校级“文明班集体”。个人曾获得以下奖励:

2013年获得校级“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4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4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4年获得校级“文明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4年获得省级第二届“诚信校园行”辩论大赛复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4年获得省级“文明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5年获得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5年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