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10-20 00:00:00  作者:[db: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20151019日上午举办了两场专场招聘会,分别是900在实训楼S1-202宣讲室举行的“豫锋物流专场招聘会”、10:30S1-206宣讲室举行的“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分别来自物流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和中小企业管理专业,都是与本次招聘具有一定对口性质的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很好,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背景文化进行了介绍,在大家对公司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后,着重对大家感兴趣的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采用问答的方式一一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向向公司投递了简历。据统计,参加招聘会的百余学生中,有近30人向豫锋物流有限公司、10余人向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分别投递了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都要面临的一道关卡,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路口,同学们可以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让大家对自己有一个客观地评价,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