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辅导员简介
日期:2015-10-15 00:00:00  作者:[db:来源] 

许任伟,女,中共党员,讲师,现任2013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辅导员,同时担任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该同志2004年6月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2005年10月来我校任教至今。自入院以来,一直担任旅游管理专业任课老师,对教育工作有高度的热情,工作认真、负责。曾先后获得过郑州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河南省师德演讲二等奖、院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院优秀特约记者、工会积极分子以及教学优秀奖一等奖、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等。在我院举行的2014、2015年两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连续获得两次第一名。在学术方面,曾先后发表核心论文2篇,期刊论文4篇,参编教材2部,并参与相关相关项目的申报和结项。

曹亮,男,中共党员,毕业于郑州大学法学院,任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讲师。自2005年入校以来,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78月参加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人员培训,201111月参加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培训。曾教授民法、经济法、国际私法、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劳动法规等课程,深受学生好评。工作期间先后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特约记者”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评为“郑州市第二届优秀辅导员”,2014年所在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郑州市“市级优秀教学团队”。目前已公开发表论文9篇,参与课题7项,参编教材3部,其中参与的课题《现代物流业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产业支撑问题研究》荣获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1年度调研课题一等奖,参与编写的《经济法概论(第二版)》2014年获批河南省“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

路艳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讲师,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现任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2013级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旅游管理专业辅导员。生于1981年,200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毕业八年来一直在我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工作,在事物业管理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先后发表论文8篇,参编教材4部;同时还担任多个专业的思想政治辅导员,学生都觉得我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而且善于与人沟通,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有很多成功的经验。曾多次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等称号。

李坤,男,中共党员,现任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2014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辅导员。20066月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并于2011年取得河南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8月入职郑州财经学院、任教于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至今,讲师职称。曾讲授旅游学概论、公共原理与实务、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旅游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等课程,深受学生好评。曾于20104月在上海商学院参加由教育部举办的双师技能培训,20128月在郑州师范学院参加河南省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20138月在郑州牧业经济学院参加河南省会展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在校期间先后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2015年参加我院第二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工作至今,先后公开发表文章15篇,主持、参与省市社科联调研项目4项,参编教材5部。

李宁,讲师。2006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现为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从2006年8月进入教师队伍至现在,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共参与编写教材五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科研课题近10项。

易健,男,198811月生,中共党员,20156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并取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现任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2015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辅导员。20158月来郑州财经学院工作至今。工作期间,能够及时完成学校以及学院的各种任务,努力解决学生的各种问题,能够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深受学生的喜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