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周边各收费站招聘收费员
日期:2015-04-15 00:00:00  作者:[db:来源]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周边各收费站
招聘岗位及内容:
收费站收费员岗位:在值班站长的领导下,正确使用收费系统,完成路费收缴工作,同时为过往司机提供优质服务。
工作时间:实行四班三运转的综合工时制,每班工作8小时(含用餐及小休时间),排班基本按照6天班休息2天标准,全年工作时间与国家法定的工作时间保持一致。
招聘条件
1.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3.中专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4.身体健康;
5.形象良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集体住宿生活;
6.体育、文艺等专长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待遇:毕业前在本公司安排实习,与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并享受实习补助约2000元/月(含伙食补贴、夜班费、加班费等)。
2、正式录用待遇:实习结束(即:取得毕业证书)获公司正式录用的,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收费员岗位享受年薪54300元(税前,含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全勤奖、年终奖励等费用)。
3、员工到岗后,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条件,配发一次性基本生活用品,本人只需要带自己的基本生活用品和衣服等,后继生活用品的更换由员工本人负责。
4、培育与激励:公司有较完善的员工培训与激励机制,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培训学习资源,帮助员工提高劳动技能,拓展视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作为新成立的单位,员工有较广阔的内部发展平台。
其它
1、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简历(附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件。
2、所有实习人员需经过体检合格,并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后方能正式上岗。
3、员工入职前必须注意整理好发型,以齐整大方为基本原则,男员工不准留长发和过凌乱的碎发。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日-----4月15日
报名地点:郑州天河路19号郑州财经学院S1/201校企办公室
刘主任:13513808486
0371---86650056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