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商务谈判模拟实训室简介
日期:2015-03-29 00:00:00  作者:[db:来源] 

商务谈判模拟实训室介绍

商务谈判模拟实训室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含中小企业经营方向)专门建设的专业实训室。本实训面积78平米,配备1名实训指导教师,可以承担60名学生同时开展实训。

本实训室硬件设施主要包括三个功能区:接待区(含谈判休整区)、谈判主场区以及观摩区。同时还配备有一套多媒体教学设备。

本实训室主要承担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商务谈判、商务沟通、商务礼仪等课程实训,具体实训课程为《现代企业管理》、《商务谈判》、《中小企业运营与管理》等。

本实训室通过模拟会议室、办公室、会客室等真实场景,借助角色扮演、模拟演练、实战训练等模拟,使学生能熟练掌握谈判团队的组建、谈判背景的调查、谈判计划与方案的制定、谈判的开局与报价、磋商、成交以及谈判合同的签订等,并熟悉商务谈判的各种方法,培养学生熟练运用商务谈判技巧和策略的实践能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