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团总支11月份工作总结
日期:2014-12-11 00:00:00  作者:[db:来源] 

进入十一月份,根据院团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全院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步入了新的台阶。管理系团总支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组织参与其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现将十一月份的日常工作总结如下:

1、坚持查系部出勤:我系学生会纪检部,坚持每天检查系内出勤,每周五进行汇总,及时反馈至系辅导员,为辅导员提供一手的班级出勤情况,从而达到更好的班级管理效果。

2、坚持宿舍卫生周查制度:我系每周二都对各班宿舍进行彻底的检查,通过检查为营造学生的良好的生活环境提供一定的督促和保障。同时,进行月汇总,评选优秀宿舍。11月份,我系学生会评选出14#223等宿舍为我系文明宿舍。

3、坚持周例会制度:我系学生坚持每周二中午,全体学生会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计划下周工作。同时借助例会,了解学生会成员的状态,听取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好的开展学生会各项活动。

4、协助管理14级新生出早操:113日至1128日,我系严格按照学院规定,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响应学院早操的号召。我系学生会在系领导的带领下,每天早上组织14级新生按时出早操,并及时反映出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系早操出勤率一直名列前两名。

5、认真组织我系团支书参加第十一期团课培训

按照院团委的部署,从1111日起,我院第十一期团课培训如期举行。接到通知之后,我系认真做好相关安排:向14级各支部团支书及时通知团课培训班课程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强调上课期间的学习纪律,提醒他们课堂上做好学习笔记、课程结束后写出心得体会,并制作了管理系第11期团课花名册上报院团委。通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提高了团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升了他们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