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团总支11月份开展的文艺活动一览表
日期:2014-12-11 00:00:00  作者:[db:来源] 

1、管理系学生会换届晚会圆满举行

在院团委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管理系学生会换届晚会于116日晚在院下沉音乐广场如期举行,院长助理王艳珍、学生处处长陈志强、院团委副书记林琼利、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袁清以及各系部相关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晚会以one feel舞团的舞蹈《小苹果》开场,形式丰富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校园歌手任佳文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唱功颇佳,技惊四座;话剧社的《小学、中学、大学》贴近校园生活,引起观众共鸣;one feel舞团的《千方百计》动感劲爆,引发全场尖叫;管理系学生会的T台走秀更是以俊男美女的养眼组合博得阵阵掌声。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根据座位号由抽奖嘉宾抽取了6名幸运观众。除了学生们的精彩演出,管理系许任伟、曹亮、李坤、路艳娜老师也登台献唱,体育教研室马元伟老师更带领精武社献上了武术和跆拳道表演。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次晚会是我系第一次在院下沉音乐广场举办的大型活动,既展示了管理系师生的精神面貌,也锻炼了学生会成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2、积极参加“3+2”篮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11月份,我院的“3+2篮球比赛如火如荼地举行。管理系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凡是比赛日当天,管理系系旗按时到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均到篮球场组织学生有秩序地观看,为我系运动员加油助威,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数天多场激烈的较量,我系篮球健将们不负众望,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勇夺院篮球比赛的第三名。

3、积极参加院“拓志杯”演讲比赛,取得佳绩

11月份,学院“拓志杯”演讲比赛激战正酣。系内选拔赛后,我系有三名学生脱颖而出,代表管理系参加了院里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系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14级物流本科3班蔡月明荣获二等奖,14级人力1班裴蒙蒙获得三等奖。

4、组织系“新生杯”篮球比赛

经过为期3周的激烈的比赛,我系“新生杯”篮球比赛于1127日圆满落下帷幕。13工商2班在本次活动中凭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能获得冠军,14工商2班、13工商1班取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季军。我系及时发放奖品,很好的鼓励了各班参与系部活动的积极性。

5、开展“手机脱机日”活动

针对大学生课堂上玩手机现象比较严重这一情况,我系14级工商2班借鉴了13级工商班的先进经验,利用班费在教室入口处设置手机袋,开展“手机脱机日”活动,倡导本班学生于上课前手机入袋。这一活动的开展,大大改善了学生的听课效果,维护了正常的课堂秩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