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的安排通知
日期:2014-10-15 00:00:00  作者:[db:来源] 

各专业教研室:

根据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结合管理系12级毕业生实践教学实际情况,现将12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的事宜安排如下:

一、12级毕业论文的集中指导时间:10月中旬——11月底。

二、各教研室具体负责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1.选配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教师担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2.按照各专业的毕业生人数,适度分配毕业论文的指导任务,原则上每名教师指导学生人数不多于15人。

3.按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鼓励学生自拟题目、独立撰写3500字左右的毕业论文。

三、具体安排时间如下:

1.1015日起,各教研室自主选配论文指导老师(填写《管理系12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配表》),并组织学生召开毕业论文指导说明会,并督促毕业论文指导的进度情况。

2.1115日起,论文设计指导老师收集纸质版毕业论文,各教研室主任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质量检查并总结。

3.11月底毕业班辅导员集中收集毕业论文,交由系存档。

希望各教研室及指导老师重视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尽职尽责把本项教学实践工作做好。

管理系

201410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