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餐饮客房模拟实训室简介
日期:2014-06-15 00:00:00  作者:[db:来源] 

餐饮客房模拟实训室介绍

餐饮客房模拟实训室是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方向)的基础实训室。

餐饮实训室配备中、西餐实训设备各一套、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套。实训面积55平米,配备1名实训指导教师,可以承担25名学生同时开展实训。主要承担《餐饮管理》、《现代饭店经营管理》等课程的实训。

餐饮实训室专门培养学生餐厅服务的技能,配备了中西餐服务的相关设备,并根据教学的实际目标,主要进行托盘、斟酒、餐饮折花、中餐摆台、西餐摆台等实训。通过在实训室的实训学习,使学生掌握餐厅服务的一系列服务流程、服务要领、基本技能和操作技巧及对不同类型顾客的个性化服务方式。

客房模拟实训室实训面积55平米,配备1名实训指导教师,可以承担25名学生同时开展实训。本实训室为学生提供客房实践操作的实训场所,主要培养学生客房整理技能。可开展的实训项目包括客房整理操作技能、中西式铺床技能等。使学生熟悉酒店客房布局、房内设施和物品;熟悉客房服务工具并能熟练使用;掌握客房服务的内容、程序及服务规范;熟练操作客房服务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