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未来超市实训室简介
日期:2014-06-15 00:00:00  作者:[db:来源] 

未来超市实训室简介

本实训室是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进行物流终端认知、连锁经营管理及超市运作管理实训的场所,面积为78平米。实训室为学生提供市场流通进存销中的终端销售部分,设置了全真模拟的物流终端销售的门店管理场景配备有连锁超市终端POS机、小票打印机、RFID定位系统RFID自动结算银行系统超市防盗门禁收银台、未来超市智能购物小车、扫描枪、超市货架、超市货品等。
主要承担的实训项目:物流终端环节认知实训、连锁超市采购管理实训、超市门店管理实训、超市理货实训、连锁超市终端POS机操作实训、连锁超市收银实训、连锁超市销售实训、物流营销策划实训等。
面向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商务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